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精准扶贫
  •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
  • 更新日期:2021/10/28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233        
  • 10月26日,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会议,研究部署乡村振兴工作。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刁永锋对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副校长邓杰主持会议。

    王成端在会上强调,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,要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,要与推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联系起来,要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分工合作,充分整合资源推进定点帮扶工作;要明确职责分工,形成帮扶合力;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,因地制宜开展帮扶,抓好帮扶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;要严格履职尽责,强化监督考核;要各尽所能,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干部。

    刁永锋总结了脱贫攻坚工作阶段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帮扶经验,安排部署下一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。他要求,要根据工作安排,明确工作职责;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,切实取得新的成效;要全力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,完善工作方案,全面落实帮扶工作。

    会上,党委组织部长涂德祥传达学习乡村振兴有关文件精神,驻村第一书记胥献伟汇报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,校地合作处副处长(主持工作)姜约汇报学校乡村振兴相关文件草拟工作。

    党委组织部、党委宣传部、校地合作处、团委、教务处、国资处、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,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政法学院、化学化工学院、美术学院、教师教育学院、音乐与演艺学院党支部书记及学校驻村干部参加会议。


    作者:李玉印;摄影:苏浩卿       编辑:张莉
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